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
新闻中心
  最新动态
  青莲专栏
  法务活动
  慈善活动
  文化交流
  最新公告
  联系我们
  图片新闻
慈善活动 乐清佛学网  >  新闻中心  >  慈善活动
浙江海宁史山爱心慈善会参访团到南普陀寺慈善会座谈交流
编辑:foolbear    来源:南普陀在线   时间:2016-11-06 07:44:50   浏览:0

  2016年11月5日上午8时30分,浙江海宁史山爱心慈善会会长宏音、秘书长宏信、监事长宏鸣等一行8人到南普陀寺慈善会座谈交流。受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委托,慈善会副秘书长普陀法师,义诊院副主任道晴法师,慈宣处佛慈法师、静仁法师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。

  座谈会上,普陀法师向参访团介绍了南普陀寺慈善会的发展历程,并以慈善会缘起为引,简述了妙湛老和尚“勿忘世上苦人多”的悲心切愿,列举了诸多慈善事例。法师说,南普陀寺慈善会从创办伊始便致力于宣扬佛教大爱精神,面向全国做慈善。近23年来,在历届会长的领导下,慈善会积极开展赈灾救急、扶贫解困、助学助教、安老慰孤、义诊施药、资助病残等社会救助工作。目前,在现任会长则悟大和尚的领导下,慈善会不断加大慈善宣传力度,创新慈善途径,推动南普陀寺慈善事业稳步发展。法师强调,慈善不仅仅是一个人或者一个组织的事,而是应该借助大众的力量,大家一起参与进来,这才是慈善的真正意义。

  宏音会长表示,浙江海宁史山爱心慈善会目前才刚刚起步,对于如何做好慈善还有诸多疑惑,南普陀寺慈善会的慈善事迹令人感动,希望通过此次交流,吸收南普陀寺慈善会的优秀经验,也为发扬慈善,传播大爱献一份力。

厦门佛教在线
 

厦门佛教在线

厦门佛教在线

厦门佛教在线

厦门佛教在线

厦门佛教在线

厦门佛教在线

厦门佛教在线

厦门佛教在线

地址: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:325604
备案序号: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